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要闻 > 各地动态 > 资阳
资阳高新消防联合开展汽修行业消防安全培训会

时间:2023-06-01 08:36 来源:资阳消防

访问量:

为进一步规范汽修行业经营活动,加强汽修员工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近日,资阳高新技术产业园区消防救援大队联合相关部门开展汽修行业消防安全培训会。

期间,培训人员以近年发生的汽修行业火灾例,结合汽修行业工作环境,通过图文演示、视频解说等方式详细讲解了在汽修作业中如何自查自纠火灾隐患、正确报火警、初期火灾扑救火场逃生自救等消防安全知识现场演示了灭火器的使用方法同时还结合相关法律法规,向参训人员阐述了在工作中需要承担的消防安全监督管理职责和相关法律责任,强调要高度重视消防安全工作,提高消防安全意识,增强安全防范意识,时刻关注身边安全隐患,全力做好火灾防控工作。

此次培训内容丰富、实效性强,进一步提高了全体参训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为维护汽修行业消防安全形势稳定打下了坚实基础。下一步,资阳高新技术产业园区消防救援大队将持续做好汽修行业火灾防控工作,积极开展消防安全宣传教育,严防各类事故发生。

[责任编辑:资阳消防]

相关链接

主办:四川省消防救援总队网站联系方式:028-63003242

Copyright®2020 sc.119.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标识码:bm88000003蜀ICP备2020026219号川公网安备 510106020017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