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要闻 > 各地动态 > 资阳
资阳消防荣获资阳市第一届市直机关青年职工运动会趣味田径竞技赛团体第三名

时间:2023-05-23 09:08 来源:资阳消防

访问量:

近日,资阳市第一届市直机关青年职工运动会开幕式暨趣味田径竞技赛在资阳市体育馆举行,全市共23个单位参赛。资阳市消防救援支队共选派47人参加运动会,并在趣味田径竞技赛中荣获团体第三的佳绩。

开幕式上,全体运动员方阵依次入场,全体人员高声齐唱国歌,运动员代表、裁判员代表分别进行了庄严宣誓。开幕式结束后,23支参赛队伍集中参加趣味田径竞技比赛,比赛包含30米迎面接力、时代列车、同心协力、竞速毛毛虫、贪吃蛇、麻绳保卫战等6个项目。支队参赛队员充分发挥顽强拼搏、奋勇争先的精神,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最终斩获趣味田径竞技赛团体第三名的佳绩。

据悉,在本次运动会上,除趣味田径竞技赛外,支队代表队还在气排球、篮球、乒乓球等多个项目小组预选赛中大放异彩,充分展现了消防健儿奋勇争先、永不言败的精神气魄。下一步,支队将以此次运动会为契机,进一步增强全市消防救援队伍集体荣誉感和队伍凝聚力,并积极主动加强与地方的交流学习,全方位、多角度融入地方发展建设。

[责任编辑:资阳消防]

相关链接

主办:四川省消防救援总队网站联系方式:028-63003242

Copyright®2020 sc.119.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标识码:bm88000003蜀ICP备2020026219号川公网安备 510106020017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