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要闻 > 各地动态 > 宜宾
宜宾支队深入辖区汽车客运站开展消防安全培训

时间:2024-04-17 11:37 来源:宜宾市消防救援支队

访问量:

为进一步强化消防安全意识,提高辖区社会单位职工火灾防控能力和逃生自救能力,4月12日,宜宾支队筠连县消防救援大队宣传人员深入辖区百兴客运站开展消防安全培训活动。

在培训活动中,宣传人员结合汽车站的实际情况,对车站火灾逃生、如何扑灭初期火灾、如何正确报火警、如何组织引导乘客疏散、消防设施器材的使用与维护保养及常用消防安全知识进行了培训,并手把手对消火栓和灭火器的使用方法进行了指导,组织现场参训人员积极参与体验。

通过实际操作,参训人员很快掌握了动作要领,切实掌握了一项消防技能,真正做到学以致用,极大提升了自防互救和扑救初起火灾的应变能力。

通过此次培训,充分调动了参训人员学习消防知识的热情和积极性,进一步提升了车站员工消防安全意识和应急处置能力,为广大市民群众营造了一个更加安全、稳定、和谐的消防安全环境。

[责任编辑:全媒体中心]

相关链接

主办:四川省消防救援总队网站联系方式:028-63003242

Copyright®2020 sc.119.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标识码:bm88000003蜀ICP备2020026219号川公网安备 510106020017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