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要闻 > 各地动态 > 雅安
雅安支队首届“蓝焰尖兵”运动会足球比赛圆满闭幕

时间:2023-05-25 15:12 来源:雅安支队

访问量:

雅安支队首届“蓝焰尖兵”运动会足球比赛,于5月5日正式拉开战幕,经过半个月的激烈角逐,于5月24日顺利完成了全部赛程。赛后,支队隆重举行了闭幕式,政治委员杜安乐为获得荣誉的集体颁奖。

在闭幕式上,政治部主任胡万华宣读了获奖名单,政治委员杜安乐代表支队党委对全体参赛队员、裁判员以及为本次比赛付出辛勤劳动的全体工作人员表示衷心感谢,并向在本次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单位表示祝贺。

此次足球联赛由支队机关、雨城大队、名山大队、荥经大队、汉源大队、石棉大队、天全大队、芦山大队、宝兴大队、经开区筹备组等10支代表队90余名消防救援人员参赛,分为小组赛和淘汰赛两阶段。在赛场上,他们发扬了团结协作、拼搏奋进和连续作战的优良作风,充分展现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运动精神,赛出了成绩,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

通过比赛不仅增强了体能,健全了体魄,锤炼了意志,还培育了团队精神、协作意识和集体荣誉感,丰富了消防指战员业余文化生活、缓解了指战员的工作压力,提升了队伍凝聚力。下一阶段,雅安支队将继续开展“蓝焰尖兵”杯系列文体活动赛事。

[责任编辑:雅安支队]

相关链接

主办:四川省消防救援总队网站联系方式:028-63003242

Copyright®2020 sc.119.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标识码:bm88000003蜀ICP备2020026219号川公网安备 510106020017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