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要闻 > 新闻摘要
李云泽带队在成都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时间:2023-05-04 11:42 来源:川观新闻

访问量:

5月2日,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李云泽带队在成都检查安全生产工作时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按照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坚决扛起保安全、护稳定的政治责任,全力营造安全稳定环境。 

李云泽一行来到春熙路地铁站,检查了安全生产管理、消防安全、大客流应对等工作情况;在万象城,检查了大型城市综合体消防、特种设备、商贸安全管理等情况;在中国石油成仁CNG加气站,检查了加气站安全管理、值班值守等情况;在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成都分公司,检查了公司安全管理、生产经营等情况。 

李云泽强调,要切实深化思想认识,完善工作机制,将责任落实到最小工作单元,坚决防范化解安全风险,牢牢把握安全生产工作主动权。要深入研判节日期间安全风险,完善工作预案,全面排查“死角”“盲点”,对发现的风险隐患立即整改。要全力消除重点领域重点场所风险隐患,着力加强动火作业管理,落实好针对性措施,严防灾害事故发生。要严格落实假期值班值守制度,消防救援和应急队伍要加强联勤联动,确保能及时处置险情。要夯实党委政府领导责任、部门监管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从严从实抓好问题整改,健全完善长效机制。

[责任编辑:]

相关链接

主办:四川省消防救援总队网站联系方式:028-63003242

Copyright®2020 sc.119.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标识码:bm88000003蜀ICP备2020026219号川公网安备 510106020017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