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要闻 > 各地动态 > 内江
内江支队举行全市“3·15”假冒伪劣消防产品集中销毁仪式

时间:2024-03-27 11:49 来源:

访问量:











“不合格消防产品不具备应有的防火和灭火功能,销毁后可杜绝流入市场。”为进一步规范和治理消防产品市场秩序,326日下午,内江支队对查获的假冒伪劣消防产品进行了集中销毁。

销毁仪式上,消防救援人员利用无齿锯、斧头等工具,通过碾压、切割等方式,对前期查获的不合格消防产品进行集中销毁,防止不法商贩回收利用。此次销毁的消防产品均是在监督管理工作和联合执法中拆除、查封、扣押的假冒伪劣、不合格及达到法定报废年限的产品,包括灭火器、应急照明灯、独立式感烟探测器等6100余件。

据悉,内江支队先后开展了消防产品辨识技能培训会、消防产品科普宣传,联合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了消防产品专项检查及整治等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对发现生产、销售、使用假冒伪劣消防产品的行为从严从重查处,有效防止不合格消防产品进入使用领域,坚决做到“发现一起、查处一起”,构筑一道消防产品“防火墙”,为市民创造一个和谐、平安的消防安全环境。

[责任编辑:]

相关链接

主办:四川省消防救援总队网站联系方式:028-63003242

Copyright®2020 sc.119.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标识码:bm88000003蜀ICP备2020026219号川公网安备 510106020017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