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要闻 > 各地动态 > 内江
聚焦3.15 内江支队组织开展消防产品知识宣传

时间:2024-03-21 11:37 来源:内江支队

访问量:









3.15是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为不断提高广大群众的消防产品质量安全意识,进一步规范和整顿消防产品市场秩序,打击假冒伪劣消防产品。315日,内江支队开展3.15消防产品科普宣传活动。

期间,内江支队宣传人员依托3.15活动现场,积极布置消防产品宣传点,为市民群众普及消防知识,重点围绕消防产品如何使用、怎样正确购买消防产品、检查消防产品有效期等方面,提醒广大群众在订购消防产品时,应选择正规厂家,并仔细检验防伪标志及合格证。并现场普及如何疏散逃生、家庭日常防火等相关消防安全知识。

通过此次活动,提高了群众对消防产品真伪和冒牌消防培训的辨别能力,形成人人关注消防安全,人人参与消防打假行动的良好氛围,促进了消防产品和消防培训行业的健康有序发展,为消防安全形势持续稳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李超越]

相关链接

主办:四川省消防救援总队网站联系方式:028-63003242

Copyright®2020 sc.119.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标识码:bm88000003蜀ICP备2020026219号川公网安备 510106020017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