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要闻 > 各地动态 > 内江
内江支队组织开展2024年度执勤岗位练兵开训动员暨冬季练兵比武竞赛

时间:2024-03-21 11:43 来源:内江支队

访问量:












为持续深入推进全员岗位大练兵工作,检验全市消防救援队伍冬季执勤训练成效。319日,内江支队2024年度冬季练兵比武竞赛在支队训练基地拉开帷幕,来自全市7个消防站、8个政府专职消防站共15支队伍,160余名“尖兵强将”齐聚沙场、同台竞技。

为做好此次比武竞赛,前期支队灭火救援指挥部周密部署,认真筹备比赛前的各项准备工作,围绕各项基础体能制定比武竞赛项目,共设置5000米跑、400米跑、100米负重跑、单杠卷身上、5×40米折返搬运重物、3分钟60Kg杠铃深蹲、负重登楼、双杠臂屈伸、立定跳远、100米跑共十个比赛科目,此次比武竞赛为期两天。

赛场上,参赛队员们个个精神饱满,士气高昂,奋勇争先、配合默契,充分发扬了敢打敢拼的战斗精神,出色地完成每个比赛项目。组委会按照“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在各比武项目关键点设置摄像机位,全程监控摄像,确保实现“裁判公正、操作安全、组织有序”的总体目标。

经过激烈角逐,消防站组别由腾飞路特勤站、仁和街消防救援站、凤鸣大道消防救援站分别荣获团体第一、二、三名;大队组别由隆昌市消防救援大队、资中县消防救援大队、森林战保队分别荣获团体第一、二、三名;经开区消防救援大队、高新区消防救援大队分别荣获“优秀组织奖”和“精神文明奖”。

闭幕式上,邹登全支队长代表支队向取得优异成绩的单位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在赛场上努力进取、奋力拼搏的所有参赛队员表示崇高的敬意,向为赛事付出艰辛劳动的组委会成员和保障队员表示衷心的感谢!

[责任编辑:李超越]

相关链接

主办:四川省消防救援总队网站联系方式:028-63003242

Copyright®2020 sc.119.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标识码:bm88000003蜀ICP备2020026219号川公网安备 510106020017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