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要闻 > 各地动态 > 内江
三月芳菲始 蓝焰绽芳华——内江支队组织开展妇女节活动

时间:2024-03-14 15:23 来源:内江支队

访问量:







花开三月,遍地芳华。为庆祝第114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进一步传递组织关怀、凝聚队伍士气,38日,内江支队各级纷纷为女干部和女文员送上鲜花并组织开展插花艺术、植物拓染、户外烧烤等系列活动。

活动期间,全体女同志充分发挥创造力,积极构思造型、认真挑选,经过修剪、层次搭配等步骤,完成了一件件美丽典雅、独具匠心的花艺作品;拓染环节,全体女同志发挥自己的想象力与创造力,选用自己喜欢的花和叶子形状,设计制作出独一无二的帆布包,不仅感受到了敲拓的乐趣和大自然的神奇,还深刻体会到中华民族传统染色技艺的魅力。

活动结束后,邹登全支队长代表支队党委向支队女职工表达了节日的亲切问候,对她们长期坚守在支队各个岗位克服困难、踏实敬业、认真履职,为支队发展添砖加瓦做出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

通过此次活动,增强了广大女干部和女文员的凝聚力、向心力。大家纷纷表示,将立足岗位、奋发进取,为全市消防救援队伍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力量。

[责任编辑:钱丽莎]

相关链接

主办:四川省消防救援总队网站联系方式:028-63003242

Copyright®2020 sc.119.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标识码:bm88000003蜀ICP备2020026219号川公网安备 510106020017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