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要闻 > 各地动态 > 内江
内江支队开展元宵节消防安全专项夜查行动

时间:2024-02-29 11:41 来源:内江支队

访问量:












为切实做好冬春火灾防控及消防安全集中除患攻坚大整治行动等工作, 224日晚,内江支队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了元宵节消防安全专项夜查行动,为元宵佳节保驾护航。

此次夜查行动紧密结合冬春火灾防控工作要求,综合运用实地查看、随机抽查、查阅台账等方式,围绕酒吧、KTV、网吧、茶楼等娱乐场所以及酒店、宾馆饭店、敬老院等人员密集场所,重点检查了各单位场所的消防设施是否完整有效、消防安全制度是否落实到位、疏散通道和安全出口是否畅通、电气线路是否按规范要求敷设、消防车通道是否被占用堵塞等问题,并随机对场所从业人员的消防安全知识进行抽问,询问场所消防安全管理情况。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检查人员要求立即整改,对不能立即整改的,下发《限期改正通知书》,要求单位负责人迅速落实整改,做好元宵节期间的安全防范工作,确保顾客和单位员工的人身、财产安全。

通过此次夜查,切实消除了一批消防安全隐患,进一步提高了场所负责人及从业人员的消防安全责任意识。下一步,内江支队将结合全市消防安全形势特点,持续推动冬春火灾防控及消防安全集中除患攻坚大整治行动等工作,加强全市火灾防控检查力度,确保全市消防安全形势持续稳定。

[责任编辑:李燕汝]

相关链接

主办:四川省消防救援总队网站联系方式:028-63003242

Copyright®2020 sc.119.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标识码:bm88000003蜀ICP备2020026219号川公网安备 510106020017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