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要闻 > 各地动态 > 内江
复工复产正当时,内江支队深入厂房车间“传经送宝”

时间:2024-02-21 16:11 来源:内江支队

访问量:











一年春作首,万事立当先。新年伊始,经开区各行各业陆续复工复产。为保证节后顺利开工,用心做好消防服务保障,219日,内江支队监督执法人员走进巨腾(内江)资讯配件有限公司,开展复工复产帮扶指导工作,为企业安全“把脉问诊”。

该公司是一家笔记本计算机、数码相机、游戏机等电子产品机壳生产加工企业,拥有4000余名员工,存在用电量大、人员密集、防火难度大等问题风险。监督执法人员逐一查看了企业内消防设施运行、用火用电管理、疏散通道、巡查记录等内容,指导落实复工复产机构建立、应急方案制定、隐患排查等工作,提高火灾防范能力,确保复工复产消防安全过关。

除了检查指导,监督执法人员还同步开展消防宣传工作,为企业员工“传经送宝”。

长假后的复产复工容易出现由人员思想不重视、设备设施检查维护不到位和安全教育培训不到位而引发的各类事故。经开区消防救援大队还将继续广泛深入辖区生产加工企业、小微企业、劳动密集型企业、易燃易爆企业等场所,开展复工复产消防安全帮扶指导,全力护航全区复产复工安全运行

[责任编辑:罗萍]

相关链接

主办:四川省消防救援总队网站联系方式:028-63003242

Copyright®2020 sc.119.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标识码:bm88000003蜀ICP备2020026219号川公网安备 510106020017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