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要闻 > 各地动态 > 内江
内江支队喜迎146名转段分训新招录消防员

时间:2023-06-02 16:26 来源:内江支队

访问量:










锣鼓喧天,阵阵掌声。61日,内江市消防救援支队综合应急救援基地迎来了146名转段分训新招录消防员,内江支队举行了热烈的欢迎仪式。支队政治委员黄波出席仪式并致辞。支队副支队长杨治兵、副支队长曾修晨、副政治委员刘翔、政治部主任曹淼、一级督导员屈健康等出席仪式。

欢迎仪式上,黄波政委首先代表内江支队党委对146名新消防员的到来表示欢迎,简要的介绍了内江辖区和市消防救援支队的基本情况,并对新消防员们提出殷切的希望。

黄波政委希望全体新消防员,一要坚定许党报国的政治追求。以习近平总书记授旗训词精神为指引,传承人民军队和消防救援队伍的红色基因,始终坚持党的绝对领导,将总书记训词精神内化于心、外践于行,不断坚定理想信念,强化理论武装,确保在政治上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二要锤炼纪律严明的优良作风。认真执行“两严两准”纪律队伍建设标准,严格落实“五个不动摇”建队要求,从严执行各项规章制度,养成雷厉风行、令行禁止的优良作风,增强心有所畏、行有所止的自律意识,让遵章守纪、令行禁止成为铭刻在骨子里的自觉行为。三要锻造敢打必胜的过硬本领。主动对标主力军、国家队职责定位,认真刻苦学习,从难从严训练,练就科学高效、专业精准的过硬本领,早日担起应急救援国家队和主力军的神圣使命。四要筑牢服务人民的崇高信念。始终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忠实践行保民平安、竭诚奉献的初心使命,争当人民的守夜人、美好生活的捍卫者,忠诚肩负起新时代消防救援职责使命。

   据悉,此次内江分训点的146名新招录消防员在总队训保支队培训基地经过6个月的集中培训,已圆满完成第一、二阶段的所有科目,顺利进入入职培训第三阶段。接下来将在内江市消防救援支队综合应急救援基地开展为期5个月的培训,此次培训内容主要包括思想政治教育、队列训练、应用体能训练、灭火救援实用理论学习、实战化训练、作战环节训练和真烟真火适应性训练等系列培训。

[责任编辑:陈诚]

相关链接

主办:四川省消防救援总队网站联系方式:028-63003242

Copyright®2020 sc.119.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标识码:bm88000003蜀ICP备2020026219号川公网安备 510106020017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