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要闻 > 各地动态 > 内江
内江支队开展“童心向党•筑梦火焰蓝”庆六一主题活动

时间:2023-06-02 16:24 来源:内江支队

访问量:
















为增强消防救援队伍的凝聚力和向心力,营造拴心留人工作环境,在第73个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内江支队组织开展“童心向党·筑梦火焰蓝”庆六一主题活动。活动邀请消防救援人员、消防文员及子女近60个家庭走进内江区域性综合应急救援基地,让大小朋友在互动游戏中度过一个快乐而难忘的“六一”儿童节。

为确保活动有序开展,支队提前谋划、精心组织,对主题、方式、内容等进行了详细安排,设置了体验环节、游戏环节和观影环节三部分。体验环节中,孩子们穿上战斗服、抢险救援服,过了一把“小小消防员”瘾,零距离体验爸爸们工作的艰辛,对消防救援队伍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哇,这只狗狗好厉害,它‘飞’起来了呢!”看到训导员和搜救犬的精彩表演,孩子们惊喜地脱口而出。游戏环节中,投壶、套圈、抢凳子等活动让大家玩得不亦乐乎。活动期间,还穿插了才艺展示,小小身体蕴藏着大大能量,孩子们个个身怀绝技,表演舞蹈、演奏、朗诵、武术,堪称一台小型文艺汇演,引得众人阵阵喝彩!下午,消防救援人员和孩子们一起观看了电影《哆啦A梦:大雄与天空的理想乡》。

此次庆“六一”主题活动,既是一次难得的家庭互动,也是一次美好的亲情陪伴,进一步提升了全市消防救援队伍的归属感和幸福感。下一步,支队将积极开展红门体验活动,促进家属对消防工作的理解支持,为圆满完成各项消防救援工作提供有力支撑。

[责任编辑:罗萍]

相关链接

主办:四川省消防救援总队网站联系方式:028-63003242

Copyright®2020 sc.119.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标识码:bm88000003蜀ICP备2020026219号川公网安备 510106020017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