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要闻 > 各地动态 > 内江
内江支队开展“护航高考”消防安全联合检查

时间:2023-05-26 10:02 来源:内江支队

访问量:











为切实做好高考期间的消防安全工作,给考生营造一个良好、安全的考试环境,进一步提升社会面的火灾防控能力,523日至25日,内江支队联合应急、公安、教育等部门组成联合检查组深入高考涉考场所开展消防安全检查。

检查组先后深入内江三中、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内江市高级技工学校等地,重点对学校考点、食堂、宿舍及周边场所进行消防安全检查,认真听取了高考考场负责人关于高考期间消防安全工作部署及考场方位设置情况的汇报,重点对考场内的消防设施、器材是否配备齐全并保持完好有效,疏散指示标志和应急照明设置是否符合要求,考场的安全出口、疏散通道是否畅通,电气线路敷设是否符合规定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检查。同时,要求考场负责人进一步落实消防安全主体责任,定期开展重点部位消防安全隐患排查检查,加强用火用电管理,熟悉应急预案,将高考期间的消防安全工作落到实处。

通过此次联合检查,进一步提高了考场负责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及时消除了考场及周围环境的火灾隐患,为高考顺利进行提供了强有力的安全保障。

[责任编辑:李燕汝]

相关链接

主办:四川省消防救援总队网站联系方式:028-63003242

Copyright®2020 sc.119.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标识码:bm88000003蜀ICP备2020026219号川公网安备 510106020017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