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要闻 > 各地动态 > 眉山
眉山仁寿:依托宣传车,打造“流动型”宣传阵地

时间:2023-05-31 15:21 来源:眉山支队

访问量:

为进一步提高广大人民群众的消防安全意识,让更多的人学习掌握日常消防安全知识,进一步营造浓厚的消防宣传氛围。5月30日,眉山支队仁寿大队充分发挥消防宣传车的作用,走进各乡镇开展流动宣传活动,为广大人民群众送去消防安全知识。


活动中,仁寿大队采取流动宣传与定点宣传相结合的方式,一方面将消防宣传车环绕乡镇缓慢行驶进行流动宣传,另一方面将消防宣传车停放在菜市场、超市等人员密集场所,利用大屏幕吸引群众驻足观看。同时,宣传人员携带消防安全宣传海报及宣传单,通过发放和张贴宣传海报两种方式,提醒大家严禁将电动自行车停放在疏散通道、安全出口、楼梯间等注意事项,警示和教育大家要主动清除身边的火灾隐患,学习扑救初起火灾,自觉落实火灾防范措施,改变不安全的生活方式和用火习惯,真正将消防知识转化为行动能力。


通过这种直观、便捷的宣传方式,为广大群众增添了与消防知识“零距离”接触的平台,进一步拓展了消防宣传的渠道和阵地,有效增强了广大群众的消防安全意识。

[责任编辑:眉山支队]

相关链接

主办:四川省消防救援总队网站联系方式:028-63003242

Copyright®2020 sc.119.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标识码:bm88000003蜀ICP备2020026219号川公网安备 510106020017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