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要闻 > 各地动态 > 眉山
眉山天府新区:联合街道(镇)“进农村”开展自建房消防安全检查暨宣传工作

时间:2022-12-01 14:44 来源:眉山支队

访问量:

为加强自建房居民消防安全教育,有效遏制“小火亡人”事故发生,11月28日,眉山支队天府新区大队筹备组联合街道(镇)“进农村”开展自建房消防安全检查暨宣传工作。



期间,检查人员重点针对自建房内是否存在私拉乱接电线,燃气使用是否规范,消防设施器材是否配备齐全、完好有效等情况进行详细检查。针对检查发现的问题,检查人员当场进行纠正,并提出整改意见。宣传人员向自建房居民发放消防宣传资料,结合火灾案例及自建房火灾特点,围绕火灾的自救与逃生、电器火灾的预防及隐患自查自改等内容,向居民传授了相关防火小窍门,倡导居民要增强安全防范意识,严防火灾事故的发生。


通过此次活动,提高了居民对自建房火灾安全防范的主动性和自觉性,夯实了基层消防宣传工作。下一步,大队筹备组将持续开展自建房消防宣传工作,强化辖区自建房居民火灾预防观念,全力保障辖区居民人身财产安全。

[责任编辑:眉山支队]

相关链接

主办:四川省消防救援总队网站联系方式:028-63003242

Copyright®2020 sc.119.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标识码:bm88000003蜀ICP备2020026219号川公网安备 510106020017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