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要闻 > 各地动态 > 泸州
泸州支队联合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到泸县开展“五一”节前游乐项目、剧本娱乐经营活动场所消防安全专项督导检查

时间:2023-04-27 10:40 来源:泸州支队

访问量:

为确保“五一”期间全市游乐项目、剧本娱乐经营活动领域消防安全形势稳定,泸州支队联合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共同开展“五一”节前游乐项目、剧本娱乐经营活动场所消防安全专项督导检查工作。按照工作安排,4月26日,由泸州支队带领的第三督导组到泸县开展了专项检查工作。


督导检查组先后来到玉蟾街道逸佳商务酒店、玉蟾街道龙腾山庄、惠济路幼儿园、锦绣田园龙庄餐饮有限公司等游乐项目、剧本娱乐经营活动场所,听取了各场所关于消防安全管理工作落实情况的汇报,开展了实地检查,并针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火灾风险和问题隐患向场所负责人进行现场反馈,并提出整改意见。



为确保“五一”期间此类娱乐场所的消防安全形势保持稳定,督导检查组对各场所的消防安全管理工作提出如下要求:一是严格落实消防安全主体责任,“五一”小长假临近,消防安全工作绝不能放松,要充分认识消防安全工作的重要性,采取有针对性的措施,切实履行消防安全责任,积极开展消防安全自检自查,提高场所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二是要狠抓隐患排查整治,吸取各类火灾事故教训,克服麻痹思想,强化隐患排查整治,进一步查缺补漏,强化措施,狠抓落实,要加大巡查检查力度,保持排查整治的高压态势;三是要加强消防宣传教育,做好场所内部消防安全培训和演练工作,不断加大宣传力度,把火灾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

[责任编辑:泸州支队]

相关链接

主办:四川省消防救援总队网站联系方式:028-63003242

Copyright®2020 sc.119.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标识码:bm88000003蜀ICP备2020026219号川公网安备 510106020017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