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要闻 > 各地动态 > 泸州
泸州市安委会开展消防安全专题培训活动

时间:2023-04-21 14:31 来源:泸州支队

访问量:

根据泸州市安委会年度培训计划,市安委会组织相关市级部门和各区县负有安全监管职责的科室负责人或业务骨干开展安全监管能力提升专题培训。按照课程安排,420日下午,在市消防救援支队组织开展消防安全专题培训活动,各区县各部门参加人员近60人。




首先,防火监督科科长王伟进行专题授课,以理性认知 务实行动 共创共享消防安全新格局”为主题,结合火灾案例深入浅出地讲解“消防、火灾、隐患、监管、责任”之间的关系,并就如何以新安全格局保障发展格局提出工作建议,从工作现实角度出发,为学员呈现了理论结合实例分享的精品课。授课结束后,指挥中心组织参训人员观摩消防通信装备器材;丹艳路消防救援站组织讲解灭火器使用方法并进行“油盆灭火”实操,让参训学员亲身学习灭火器的使用方法,实际感受灭火器的灭火效果;综合指导科组织讲解常见的消防产品功能和使用方法。

\



培训结束后,参训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既学到了消防安全知识,又增强了消防安全责任意识,后续必将更加重视消防安全管理,做好消防安全预防和应急处置工作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提升各级各部门消防安全监管能力,将有效防范各类火灾事故发生。

[责任编辑:泸州支队]

相关链接

主办:四川省消防救援总队网站联系方式:028-63003242

Copyright®2020 sc.119.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标识码:bm88000003蜀ICP备2020026219号川公网安备 510106020017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