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要闻 > 各地动态 > 凉山
凉山西昌:借力短信平台开展电动车消防安全宣传

时间:2023-05-30 12:38 来源:

访问量:

为进一步预防和遏制电动车火灾事故发生,加强电动车消防安全管理,提高群众消防安全防范意识,凉山支队西昌大队紧密集合近期电动车火灾形势,借短信平台开展电动车消防安全宣传。


大队积极利用短信平台,通过移动、电信等通信运营商,向辖区群众发送电动车消防安全提示短信,以最直观的宣传方式向辖区群众传递电动车消防安全知识,将消防工作深入到社会的每个角落,使广大人民群众充分认识到电动车火灾的危害,将消防安全意识扎根脑海。

一条条温馨提示短信飞进千家万户,使广大人民群众进行了一次次消防知识的洗礼,进一步提高消防安全意识,为全市火灾形势稳定奠定了强有力的社会保障。

[责任编辑:]

相关链接

主办:四川省消防救援总队网站联系方式:028-63003242

Copyright®2020 sc.119.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标识码:bm88000003蜀ICP备2020026219号川公网安备 510106020017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