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要闻 > 各地动态 > 凉山
凉山支队掀起“防灾减灾宣传日”消防安全宣传热潮

时间:2023-05-15 14:57 来源:凉山支队

访问量: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灾减灾救灾工作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发展理念,进一步遏制各类安全事故发生,围绕“防范灾害风险 护航高质量发展”主题。5月12日上午,凉山支队深入西昌市月城广场积极开展消防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支队联合自然资源局、应急管理局等多个部门在月城广场设立宣传咨询台、消防器材展示区,一边为现场过往群众宣传消防安全知识,一边发放消防安全手册、家庭消防“五自查、四应会”、电动车消防安全提示等防火宣传资料,同时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为过往群众讲解了如何防火、如何清除火患、如何应对火灾等知识。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消防宣传品10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300余次使广大人民群众对消防有了更直观、更真实的感受,既丰富了知识、拓宽了视野,又增强了消防安全、防灾减灾意识。

[责任编辑:凉山支队全媒体中心]

相关链接

主办:四川省消防救援总队网站联系方式:028-63003242

Copyright®2020 sc.119.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标识码:bm88000003蜀ICP备2020026219号川公网安备 510106020017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