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要闻 > 各地动态 > 甘孜
甘孜州消防救援支队深入人员密集场所开展消防安全检查

时间:2023-05-26 18:41 来源:甘孜州消防救援支队

访问量:


  为进一步加强辖区人员密集场所消防安全管理,确保辖区火灾形势稳定。5月26日,甘孜州消防救援支队深入辖区人员密集场所开展消防安全检查。

  检查过程中,消防监督检查人员对场所内消防安全责任制、消防安全管理制度是否落实;疏散通道、安全出口是否畅通;疏散指示标志、应急照明灯数量是否充足好用;自动消防设施、室内消火栓及灭火器材等设置是否符合规定,是否确保完好有效、运行正常;灭火和应急疏散预案是否制定、是否演练,员工是否会使用消防器材等情况进行了细致的检查。检查结束后,监督检查人员要求负责人务必增强消防安全意识,全面检查薄弱环节,认真做好隐患自查自纠,以及要加强对员工的安全宣传教育工作,增强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确保场所消防安全形势平稳。
  通过此次检查,及时消除了一批潜在的消防安全隐患,切实提升了人员密集场所防范火灾、整改火灾隐患的能力,为辖区创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甘孜州消防救援支队]

相关链接

主办:四川省消防救援总队网站联系方式:028-63003242

Copyright®2020 sc.119.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标识码:bm88000003蜀ICP备2020026219号川公网安备 510106020017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