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要闻 > 各地动态 > 广元
广元消防2个集体、2名个人受到共青团中央、应急管理部、省、市级表彰

时间:2023-05-06 16:00 来源:广元消防

访问量:

5月4日,共青团广元市委在广元市四川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学术交流中心演艺厅举办五四青年节主题活动。

会上对“2022年度全国青年安全生产示范岗”以及全国和省市两级“两红两优”获奖集体和个人代表进行颁奖。其中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万贯路消防救援站荣获“2022年度全国青年安全生产示范岗”,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万贯路消防救援站三级消防士王亚辉获评省级优秀共青团员,旺苍县兴旺大道消防救援站团支部获评市级五四红旗团支部,广元市利州区利州东路消防救援站三级消防士李洵艺获评市级优秀共青团员。

多项荣誉的取得是对广元支队全体消防救援人员的充分肯定,全体指战员必将再接再厉,不忘跟党初心、牢记青春使命,凝聚消防救援队伍力量,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人民的殷切期望,持续深入践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用青春与热血化作熊熊燃烧的烈火,以优异成绩向党和人民交出满意答卷。

[责任编辑:广元消防]

相关链接

主办:四川省消防救援总队网站联系方式:028-63003242

Copyright®2020 sc.119.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标识码:bm88000003蜀ICP备2020026219号川公网安备 510106020017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