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要闻 > 各地动态 > 广元
广元消防举办2023年基础体技能比武竞赛暨第二届“绽放火蓝青春 争当忠诚卫士”运动会

时间:2023-05-15 15:51 来源:广元消防

访问量:

为深入推进执勤岗位练兵工作,进一步凝聚队伍士气、激发练兵氛围,全面促进队伍科学发展,加快推动支队“11345”的发展战略目标。5月11日,广元支队举行全市消防救援队伍2023年基础体技能比武竞赛暨第二届“绽放火蓝青春 争当忠诚卫士”运动会。

此次活动分为基础体技能比武和运动会两个阶段,由支队机关、各县(区)大队、消防救援站和朝天、昭化政府专职队共百余名指战员组成的10支代表队将参加为期近一个半月的系列比赛,在11日比武活动中,各代表队参加了四大类别,在3000米跑、5×10米折返、3min屈腿仰卧起坐、5000米跑、400米跑、单杠卷身上、百米障碍救助操、4×100米负重接力跑、业务理论考试、灭火救援预案制作等项目中进行了激烈比拼。最终,苍溪大队、旺苍大队、机关-利州东路消防站获得综合团体成绩前三名,在消防站(专职队)组中,滨河南路特勤站、解放路消防站、兴旺大道消防站获得了团体成绩前三名。

此次活动是经支队党委研究部署的一项重要赛事,支队灭火救援指挥部、政治部组织相关科室召开协调会,统筹比武活动工作。比武活动期间,支队主官亲临现场观摩指导,全体工作人员各司其职、严密配合,全体裁判员严密组织,秉公执裁,确保了竞赛活动的公平公正和圆满顺利。全体参赛队员奋勇争先、团结拼搏,以“敢于亮剑、谁与争锋”的勇气,“唯旗必夺、永争第一”的锐气,展示出精湛技艺、高超技能。第一阶段比武活动结束后,支队即时举行了基颁奖仪式,支队党委委员为获奖单位和个人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牌。

目前,全市消防救援队伍第二届“绽放火蓝青春 当忠诚卫士”运动会已经拉开帷幕,系列赛事正在火热进行中。

[责任编辑:广元消防]

相关链接

主办:四川省消防救援总队网站联系方式:028-63003242

Copyright®2020 sc.119.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标识码:bm88000003蜀ICP备2020026219号川公网安备 510106020017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