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要闻 > 各地动态 > 达州
喜报!达州支队荣获四川省五一劳动奖状

时间:2023-05-04 11:09 来源:

访问量: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进一步激励全省广大职工群众为新时代、新征程四川现代化建设担当作为、建功立业,4月25日,省总工会举行2023年四川省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表彰大会,对全省获奖先进集体和个人代表颁奖。达州市消防救援支队凭借在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应对处置各类灾害事故,为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所作出的突出贡献,荣获省总工会授予的2023年“四川省五一劳动奖状”表彰。

  长期以来,支队党委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的重要论述,大力营造“功崇惟志、业广惟勤”的浓厚氛围,激励引导全体消防救援人员脚踏实地、练就本领,做到干一行爱一行、钻一行精一行,用拼搏奋斗实现人生梦想、弘扬劳动精神。同时,支队党委将评选表彰作为践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激发履行职责使命强大动力的重要载体,将争取“五一劳动奖”系列表彰作为典型培树重要工程,积极对接市直机关工委、市总工会等职能部门,充分发掘立足岗位成长成才的先进典型,争取更大荣誉、更高褒奖,为支队典型培树工作不断夯实基础、打牢根基。

  下一步,全市消防救援队伍各级将以此次荣誉表彰为契机,持续弘扬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锐意进取、开拓创新,攻坚克难、苦干实干,始终对标应急救援主力军和国家队建设标准,聚焦“全灾种”“大应急”职能需要,不断强化履职担当、提升能力水平,为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护航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新的更大力量,奋力谱写现代化达州篇章建设新征程贡献新的力量。



[责任编辑:]

相关链接

主办:四川省消防救援总队网站联系方式:028-63003242

Copyright®2020 sc.119.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标识码:bm88000003蜀ICP备2020026219号川公网安备 510106020017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