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要闻 > 各地动态 > 成都
成都支队开展“六一”儿童节主题活动

时间:2023-06-02 15:09 来源:成都支队

访问量:

“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时,为提高儿童安全意识,丰富节日氛围,61日上午,成都支队在天府新区消防救援大队组织开展零距离感受消防、体验消防,过足了一把“消防瘾”。


“哇,消防车好大啊,快看它的轮胎,比我的个头还大”!刚一进大门,小朋友们就被红色的消防车辆所吸引,迫不及待地跑上前去触摸,询问它们的作用。各种各样的消防器材让小朋友们既好奇又兴奋,消防员采用简单通俗的语言,向小朋友们一一介绍了各类器材装备的名称、性能和用途。随后,在消防员的带领下进行了灭火器体验、水枪打靶、穿戴灭火服等活动。消防员们通过参观、知识与游戏相结合的形式,为小朋友们送上了一堂生动有趣的消防安全知识课,给小朋友们带来不一样的欢乐体验和节日祝福。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提高了小朋友们的消防安全意识,更让小朋友们在寓教于乐中对“消防”有了崭新的认识,在幼小的心灵中播种下了消防安全的种子。

[责任编辑:成都支队]

相关链接

主办:四川省消防救援总队网站联系方式:028-63003242

Copyright®2020 sc.119.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标识码:bm88000003蜀ICP备2020026219号川公网安备 510106020017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