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要闻 > 各地动态 > 成都
成都支队组织召开环球中心消防安全隐患整改约谈会

时间:2023-05-26 15:59 来源:成都支队

访问量:

近日,国家消防局组织专家对环球中心进行了消防安全检查,发现环球中心在电气线路、消防设施及安全管理上存在问题。为尽快落实隐患整改工作,切实消除火灾隐患,5月25日,成都支队组织环球中心各业态相关负责人召开环球中心消防安全隐患整改约谈会。

会议首先逐项通报了本次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对问题的具体内容、存在部位、整改方式、整改责任单位、责任人及整改时限进行了分析。各业态相关负责人汇报了整改思路并表示将严格按照专家意见及相关规定要求进行整改。

会议指出,一是要制定方案,逐条梳理。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组织相关工作人员进行全面排查,对于能够立即整改的问题要立即改正,对于暂时不能整改到位的问题,要制定整改方案,并在本周内提交书面整改计划,明确相关问题整改时限;二是要理清职责,落实措施。进一步落实消防安全责任,明确本单位的消防安全问题整改责任人,做好隐患整改期间的预防措施,落实单位主体责任,从严整治火灾隐患,加强本单位消防安全;三是要举一反三,全面排查。各业态单位要针对本次发现的问题,排查可能存在类似问题的区域,并参照其他同类场所及其他单位问题进行自查,深刻吸取各类火灾事故教训,时刻紧绷安全这根弦,进一步加大整改力度,及时落实整改措施。

[责任编辑:成都支队]

相关链接

主办:四川省消防救援总队网站联系方式:028-63003242

Copyright®2020 sc.119.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标识码:bm88000003蜀ICP备2020026219号川公网安备 510106020017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