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要闻 > 各地动态 > 成都
成都市消防救援支队指导成都理工大学应急疏散演练

时间:2023-05-20 15:22 来源:成都支队

访问量: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安全管理,提高广大师生的安全意识,近日,支队应成都理工大学邀请,李兴荣副支队长参加了“2023年成都理工大学应急演练”。

演练于下午15时准时开始,本次演练以实验室内危险化学品泄漏、酒精意外引燃可燃物的应急处置措施及地震紧急避险逃生等紧急情况为背景,进行了火灾紧急疏散演练。疏散演练结束后,现场200余名参与演练师生进行了灭火器处置火灾、消防水枪喷水灭火体验、人员紧急救治等实操练习。本次演练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实用性及操作性,达到了检验应急预案、普及防灾指示的效果。

随后,应成都理工大学巨能攀副校长邀请,李兴荣副支队长参观了地质灾害防治与地质环境保护国家重点实验室,  并就地震预报、次生地质灾害预测及灾害救援工作进行了交流。

通过此次应急演练,提高了广大师生防震减灾安全意识及应对紧急突发事件的能力。

[责任编辑:成都支队]

相关链接

主办:四川省消防救援总队网站联系方式:028-63003242

Copyright®2020 sc.119.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标识码:bm88000003蜀ICP备2020026219号川公网安备 510106020017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