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要闻 > 各地动态 > 巴中
巴中支队开展消防安全宣传“进学校”活动

时间:2024-04-17 14:18 来源:巴中支队

访问量:

为进一步提升校园消防安全管理水平,提高校园防范火灾事故的能力,保障学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416日,巴中支队宣传人员走进巴师附小开展消防安全宣传“进学校”活动,护航校园消防安全,助力学生安全健康成长。

  在消防安全培训课上,宣传员结合火灾发生的规律特点,用生动形象、通俗易懂的语言为师生讲解消防安全常识,并结合校园火灾案例,向师生们详细讲解了如何预防火灾、如何逃生、如何正确拨打119报警电话,如何扑救初期火灾等消防安全知识。随后在课堂问答环节,小朋友们积极参与,踊跃回答问题并收获了精美礼品。

  此次消防知识进校园宣传活动内容丰富,有效提高了校园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和逃生自救能力,切实达到了教育一个学生、带动一个家庭、影响整个社会的宣传效果。

[责任编辑:巴中支队]

相关链接

主办:四川省消防救援总队网站联系方式:028-63003242

Copyright®2020 sc.119.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标识码:bm88000003蜀ICP备2020026219号川公网安备 510106020017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