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要闻 > 各地动态 > 巴中
巴中市南江大队主官带队深入宏帆广场开展消防安全监督检查

时间:2023-05-31 17:25 来源:巴中支队

访问量:

为切实做好“迎大运·保安全”消防整治专项行动工作,确保“大运会”期间辖区消防安全形势稳定,5月31日,巴中市南江大队主官带队深入大型商业综合体—宏帆广场开展消防安全监督检查。

期间,大队主官认真听取单位负责人落实消防安全工作情况的汇报,对商业综合体内的各类业态进行详细了解,仔细查阅该单位消防安全档案台账、制度预案等,实地检查商业综合体内的室内消火栓、安全疏散、消防通道、微型消防站联动、消防控制室、水泵房联动等情况,随后,检查组先后走进宏帆广场内的海天摩尔超市、乐秀KTV、中影星美国际电影城等重点单位,重点对消防设施器材是否完好有效、安全出口、疏散通道是否畅通、是否定期开展防火巡查检查、是否定期对员工开展消防培训等情况进行细致的检查。

就进一步做好大型商业综合体火灾防控工作,检查组要求商业综合体负责人要建立健全消防安全管理体系,推动各商铺落实消防安全主体责任,同时要开展每日防火巡查检查,加强日常管理以及各商铺员工的消防安全教育。

通过此次监督检查,进一步提高大型商业综合体负责人及管理人的消防安全意识,及时消除消防安全隐患,有效防范和遏制各类火灾事故的发生。下一步,大队将加大监督执法检查力度,全力做好“大运会”期间的消防安全工作,为辖区消防安全形势稳定奠定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巴中支队]

相关链接

主办:四川省消防救援总队网站联系方式:028-63003242

Copyright®2020 sc.119.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标识码:bm88000003蜀ICP备2020026219号川公网安备 510106020017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