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要闻 > 各地动态 > 巴中
巴中市巴州区大队开展高考考点消防安全专项检查

时间:2023-05-29 17:07 来源:巴中支队

访问量:

为切实做好2023年高考期间消防安全工作,给考生营造一个安全、稳定的考试环境,5月29日,巴中市巴州区大队走进辖区考点开展消防安全检查,为顺利应考营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

消防监督员走进巴州区第二中学,详细了解学校关于高考期间消防安全工作落实情况,“点对点”帮扶学校完善高考期间应急疏散预案和针对突发事件的处置应对措施,重点检查了考场教室、消防控制室、教学楼办公室、宿舍、食堂等重要场所的室内消防设施、疏散指示标识和用火用电情况。

随后,检查组还重点对各高考考点周边300米范围内的消防安全重点单位、餐饮、宾馆、商市场等考生及家长可能涉足的场所和部分小商店、小旅馆、小饭店等单位进行了逐一排查。

[责任编辑:巴中支队]

相关链接

主办:四川省消防救援总队网站联系方式:028-63003242

Copyright®2020 sc.119.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标识码:bm88000003蜀ICP备2020026219号川公网安备 510106020017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