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要闻 > 各地动态 > 阿坝
阿坝支队与州市场监管局联合开展消防产品流通领域专项整治工作

时间:2024-03-20 11:40 来源:阿坝支队

访问量:





为了进一步加强消防产品流通领域的监督管理,确保公众消防安全。3月19日上午,阿坝支队联合州市场监管局共同开展消防产品流通领域专项整治工作。此次行动旨在加强对消防产品的源头管控,有效消除因消防产品质量问题引发的火灾隐患,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

在检查过程中,联合检查组深入消防产品的销售网点,对消防产品进行了全面细致地检查。检查内容包括消防产品的生产厂家资质、产品质量检测报告、产品合格证明等文件资料,以及消防产品的外观质量、性能参数等。检查组发现部分消防产品存在质量问题,如标识不清、性能不达标等。针对这些问题,检查组立即要求相关责任人进行整改,并现场进行技术指导,确保问题得到及时解决。同时,检查组还加强了对消防产品生产经营单位的宣传教育,增强他们的消防安全意识和产品质量意识。

此次专项整治工作的开展,不仅有效规范了消防产品流通领域秩序,提高了消防产品的质量水平,也进一步增强了公众的消防安全意识。下一步,支队将继续加大与州市场监管局的合作力度,建立健全消防产品质量监管长效机制,确保消防产品流通市场的健康有序发展。

[责任编辑:阿坝支队]

相关链接

主办:四川省消防救援总队网站联系方式:028-63003242

Copyright®2020 sc.119.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标识码:bm88000003蜀ICP备2020026219号川公网安备 510106020017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