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要闻 > 各地动态 > 阿坝
阿坝支队借助社会单位LED显示屏 助力春节期间消防宣传

时间:2024-02-14 18:55 来源:阿坝支队

访问量:



为切实做好春节期间消防宣传工作,积极扩大消防安全知识宣传覆盖面,全面提升群众消防安全意识及抗御火灾的能力。2月13日,阿坝支队借助辖区社会单位LED全天候滚动播放消防安全标语,进一步扩大春节期间消防宣传工作声势。

户外LED屏具有不受限制、受众面广、群众喜闻乐见等特点,大队结合辖区火灾特点,积极协调辖区带有户外LED屏的单位、场所,通过直观、快速、信息量大等特点,全天候滚动播放消防安全标语,一条条实用的消防安全知识,不仅增长了人们的消防安全意识,还有效预防和减少了火灾危害,为汶川县营造了一个良好的消防安全氛围。

通过LED显示屏开展消防宣传,使人民群众在潜移默化中增强了消防安全意识,真正实现了受众面广、实效性好的效果,为全面做好春节期间消防宣传工作提供了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

[责任编辑:阿坝支队]

相关链接

主办:四川省消防救援总队网站联系方式:028-63003242

Copyright®2020 sc.119.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标识码:bm88000003蜀ICP备2020026219号川公网安备 510106020017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