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要闻 > 各地动态 > 阿坝
阿坝支队深入辖区人员密集场所开展冬季消防宣传活动

时间:2024-01-30 11:05 来源:阿坝支队

访问量:

为进一步加强冬季火灾防控工作,营造浓厚的消防安全氛围,不断提升辖区群众消防安全意识。1月27日,阿坝支队开展冬季消防宣传活动,为辖区人员密集场所发放宣传单,确保宣传取得实效。

活动期间,宣传人员通过“面对面”的方式开展消防安全宣传活动、发放消防宣传资料,进一步加强了场所负责人对消防安全的重视程度,有效地增强了群众的消防安全意识,减少、遏制了火灾事故的发生。并结合冬季火灾特点,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讲解了冬季用电、火场逃生方法、扑救初起火灾能力,使群众掌握最基本的火警电话、防火、灭火、疏散和逃生自救知识,有效防止火灾事故的发生,减少不必要的损失,推动社会面消防防火实效。

下一步,阿坝支队将扎实推进辖区火灾防控工作,全面营造“人人学消防、处处重防火”群防群治的良好局面。

[责任编辑:]

相关链接

主办:四川省消防救援总队网站联系方式:028-63003242

Copyright®2020 sc.119.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标识码:bm88000003蜀ICP备2020026219号川公网安备 510106020017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