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要闻 > 各地动态 > 阿坝
阿坝支队1名同志被聘为四川省委讲师团宣讲员

时间:2023-06-02 08:30 来源:阿坝支队

访问量:

5月31日,阿坝支队刘昊龙同志被省委讲师团聘为中共四川省委讲师团宣讲员。

此次阿坝州消防救援支队指战员被聘为省委讲师团宣讲员,既体现了省委对消防工作的关心重视,也体现了对广大消防救援人员工作的认可。面对新的使命与责任,刘昊龙同志表示将继续发扬消防救援队伍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继续讲好消防故事,传播消防声音。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推动主题教育深入基层、深入群众、深入人心,省委讲师团副团长赵红玉带队赴理县开展宣讲工作。刘昊龙同志从身边人、身边事出发,用铿锵有力的语言和真挚的情感讲述了全州消防救援人员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恪尽职守、建功立业、敢于担当、甘于奉献的感人故事,并结合自身工作职责和岗位实际,分享了坚守初心使命、为消防事业增光添彩的奋斗故事,展现了新时代消防救援人员践行初心使命、守卫一方安宁的信念和决心。

下一步,阿坝支队将扎实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把宣传贯彻党的方针政策融入到日常消防工作中,教育引导参训对象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自觉维护民族团结,努力争做民族团结的维护者和践行者,全方面展现阿坝消防的良好形象。

[责任编辑:阿坝支队]

相关链接

主办:四川省消防救援总队网站联系方式:028-63003242

Copyright®2020 sc.119.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标识码:bm88000003蜀ICP备2020026219号川公网安备 510106020017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