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要闻 > 各地动态 > 阿坝
阿坝支队联合多部门对寺庙开展四室一体指导工作

时间:2023-05-23 17:51 来源:阿坝支队

访问量:

为了做好辖区内宗教寺庙场所的火灾防范工作,全面提高宗教寺庙火灾防控整体水平,切实消除火灾隐患,5月22日,阿坝支队联合多部门对寺庙开展四室一体指导工作。

指导过程中,检查组重点对该寺庙“四室一体”消防室的建设意义进行了阐述,强调了建立“四室一体”消防室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并对宗教场所消防水源是否充足,灭火器等消防设施器材是否完好,寺庙内疏散通道与安全出口是否畅通等情况进行检查。并向宗教场所工作人员详细讲解了场所内容易引起火灾的原因和预防措施,如何组织人员疏散逃生等。

通过此次指导工作,进一步完善了“四室一体”建设工作,切实加强了对宗教寺庙场所负责人意识,确保宗教寺庙消防安全万无一失。

[责任编辑:]

相关链接

主办:四川省消防救援总队网站联系方式:028-63003242

Copyright®2020 sc.119.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标识码:bm88000003蜀ICP备2020026219号川公网安备 510106020017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