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要闻 > 各地动态 > 阿坝
阿坝支队借助辖区单位LED显示屏助力消防安全宣传

时间:2023-12-27 13:05 来源:阿坝支队

访问量:




为切实做好消防安全宣传工作,进一步扩大消防知识宣传覆盖面,广泛普及消防安全常识,立足当前消防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12月25日,阿坝支队借助辖区单位LED显示屏助力消防安全宣传。

支队积极对接辖区各企业、单位,在企业、单位的LRD显示屏上滚动播放消防宣传标语,利用户外LED显示屏位置醒目、关注广泛等特点,高频次滚动播放消防安全提示标语。通过这种直观、便捷的宣传方式,切实将消防安全知识传到千家万户,时刻警醒群众要意识到日常防火的重要性,增强人民群众做好消防安全的自觉性,引起过往群众对消防安全的广泛关注,取得了积极有效的宣传效果。

下一步,支队将持续深入开展消防安全宣传服务工作,全面加强与辖区社会单位的对接合作,通过全城“亮屏”等方式不断延伸消防宣传触角,扩宽消防宣传覆盖面,真正把消防宣传触角延伸到各个角落。

[责任编辑:]

相关链接

主办:四川省消防救援总队网站联系方式:028-63003242

Copyright®2020 sc.119.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标识码:bm88000003蜀ICP备2020026219号川公网安备 51010602001716号